随缘

咸鱼一条

佛系写文

乙女渣文写手

墙头众多

挖坑使我快乐



清水文全文带ooc

我永远爱曦月!

[梦间集乙女]起点源头的开始(非正文)

ooc预警!

可能有少许崩坏、黑化与血腥

私设寻梦带名字

每篇女主的性格可能不一样

我=你=雅

          预告:

      我叫雅,芳龄17,是本篇所有分线的高(逗)冷(比)女主角,身高159体重……
    
      咳咳——

       还是来聊点其他的吧!

      周末的清晨,本来是和周公约定好,要战它个三百回合来着。

     床头柜上的手机却好死不死的响了起来,刺耳的铃声夹着震动,将沉浸在五百万头彩的喜悦中的我拉回现实。

       啊啊啊!!!五百万啊!!!睁开眼的那刻,我只觉心痛得无法呼吸,连最基本的,醒来时的睡眼朦胧都没有!虽然只是个梦,但我真有种损失了五百万的痛感。

      我摸过手机,眯起眸子扫了一眼屏幕,随后滑上了那枚绿色的小键。

       “喂?”我有气无力地开口

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没来啊你!赶紧的,大家都在一起等着你呢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等我干嘛?”我抓抓凌乱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 “靠!说好了今天周末大伙一起去海边放松下的,现在都几点了!你tm竟然还在睡觉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大过一声的叫骂,“你这不靠谱的家伙!十分钟,赶紧滚过来!”

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,对面就挂断了电话。我脑袋翁的一下清醒过来,立马掀开被子,一手抢过床边的衣服裤子向着卫生间疾步冲刺,就这样我完成了一边穿衣一边洗漱的高难度动作,背着我酒红色的小包急匆匆地赶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 “啊啊啊!抱歉,我不小心给忘了!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把手搭在墙上,看着眼前的一众人等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刚好十分钟。看见没,我就说雅真的有飞毛腿,你们还不信。”长庚推了推眼镜,一脸正经。

       “长庚你可是下了死命令,我哪儿敢违抗啊!”我生无可恋地仰望天空,“我可是丢了五百万来陪你们的唉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五百万?果然是在做梦。”紫薇挑起凤目,鄙夷地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同意,这孩子怕是睡魔怔了。”合欢举起了手。

       “别说了,友尽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好了,都别闹了,还是快点出发吧!”最后是越女拍拍手,示意大家准备前往目的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一行人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平安到达了心旷神怡的海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众人坐在海岸边,一起摆放着食物,由于我一边摆一边偷吃,把原本满满框框的食物吃了个朝天,于是被黑着脸的倚天给赶到一边。
  
       “别走远了。”倚天回头嘱咐道。

      “知道了,我就在海边走走。”我嚼了口葡萄。

      迎面吹来凉爽的海风,我站在海边摆出了“肉丝”的经典动作,嘴里哼哼:

      “吹啊吹啊,我的骄傲纵横~”

       片刻,后面传来了合欢的呼唤:

       “雅,过来吃东西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收到!我马上就来!”

       在我还一脸得瑟的准备摆pose的时候,扭头却看见了合欢那猛然睁大的双眼,我疑惑地回头,瞬间那寒冷刺骨的海水衔着数十米高的巨浪,正铺天盖地地朝我卷来。我的瞳孔骤然放大……

       “雅——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分线:

   

1.浮生篇

        

2.灵蛇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孤剑篇

4.天罡篇

各位小可爱们,来选一个你们喜欢的更吧。谁的票数多就先写谁。

(预告暂时码那么多,实在是因为懒。)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