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

咸鱼一条

佛系写文

乙女渣文写手

墙头众多

挖坑使我快乐



清水文全文带ooc

我永远爱曦月!

[梦间集乙女]我进入了游戏世界(1)

私设无剑

曦月×我

我=你=无剑

   ooc

我静静躺在草地上,只觉得微微有点发晕,脑子还有点恍恍惚惚,等我清醒过来时,发现四周空无一物只有头顶上碧蓝的天空和青青草地,这是片陌生的环境。我皱着眉头想坐起身体,却惊讶的发现全身上下好像不听使唤一样动弹不得!正当我迷惑之际脑海里突然响起了曦月那熟悉的声音。

    “哎呀!这是什么?阿无你怎么会在电脑里?”

    “什么电脑里?”我有些诧异的回答他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只记得昨天晚上一个人打游戏到了很晚,后来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,等到我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躺在了这里!

    “这就怪了,看来你是进入到游戏世界了。嗯??”

      曦月说完,我便感觉手自己突然动了起来,随后是另一只手,接着是脚,如同牵线木偶般被人控制着进行动作。

     “怎么回事?我的身体居然自己在动?”我惊奇地问道,“难道是因为你在操作键盘?”

      “嗯,这个可以控制你的身体行动?难道说你现在成了游戏世界里的人物了?”曦月回答道。

     听完曦月的话我隐隐感觉到一丝不好的预感,虽说和曦月在一起已经很久了,但偶尔平时也依旧少不了被他小小的捉弄一番,每次戏耍完我都会给我留着带好东西作补偿,然后美名其曰是为我们之间的生活添点情趣,不会太无聊,而我却总是不长记性,每次都会沉浸在他的糖衣炮弹里。

     “要怎么才能出去?”我目光打量着四周的环境,蹙眉问道。

     “不知道,不过我一定会找到办法把你从里面救出来的。”曦月信心满满的回答道。

    我记得这是款打怪升级的动作游戏,里面充斥大大小小的各种小怪物、大怪物和boss,而现在的我居然神奇地成了这游戏世界里的一名人物,只是不知道下一刻会遇到什么,但愿一切都会顺利吧!

    不知何时,在我用思维和曦月交流的时候,远方突然冒出一个白点, 曦月就这样引领着我在地图上晃到对面,这才看清楚了那是一只低级的小怪,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身体便不由自主地冲了出去将这只打酱油的小怪物击杀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就这样,小怪才出场便一脸懵逼地领了盒饭,默默地躺在地上直到身体渐渐消逝。只是消失的地方突然飘出了几个纸片样的东西,在空中浮起。

    “……”会不会太凶残了点?

    “曦月……你看,它好像爆装备了哎……”

    曦月强忍着笑意,缓缓上前:“哦?看看去!”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

文写的不是一般的废,立个会把这篇写完的flag吧!随缘写。

因为准备写[从前有座昆仑山],尊上已经急不可耐地想成为天下第一了!

朕已备笔,诸位请入座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