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

咸鱼一条

佛系写文

乙女渣文写手

墙头众多

挖坑使我快乐



清水文全文带ooc

我永远爱曦月!

[王者荣耀乙女向]召唤师与韩信那点梁子(1)

不仅ooc还短小

召唤师×韩信

——







  

     “守约。”

  

     你蹲在草丛里小心翼翼地呼唤着百里守约的名字。

      他听见声音望过来发现了蹲在草丛里的你,四下环视了一圈朝她悄悄地走了过去,皱着眉关心问道:
   
    “有受伤吗?”

    你摇摇头,委屈巴巴地看着他,“你们对面的韩信都抓我好几次了,他就跟溜猫似儿的那么多人偏偏盯准我一个,只追我一个。”伯绝望地扶额:“我记得我也没和他结什么血海深仇啊!”说罢,你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;百里守约温柔地摸了摸小姑娘的头,安慰道:

   “别怕,你尽量以后离他远点,我会在暗中保护你的。”

   你醒醒鼻子,眨着水灵灵的眼睛看着他。

    “真的?”
 
  “百里守约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

   他无奈地笑了,银头上立起的耳朵也不禁点了点。

   “还是守约你对我最好了!”

     不像某个老是追着你的混蛋一样,果然,守约是天使!你想拍拍手被百里守约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制止,你才想起自己还在敌方野区里,悻悻地垂下手,眨着大大地眼睛指了指自家中路,小声说道:

  “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 百里守约点点头,你便溜出了草丛,小心翼翼地朝蓝方方向走去,还不望回头朝他挥挥手;目送着你渐渐远去的背影,百里守约敛了目光,随即也朝自家队友走了过去。










    说来你是个新手,你的职业是个脆皮法师,cd长,技能伤害也不是很高,好在你还有个眩晕敌方给自家队友加血的大招,碰上团战还能帮队友助攻下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 至于什么时候和韩信结下的梁子,你也不知道;团战那会儿,对面的韩信无意间看见了正在专注于帮队友助攻的你,只是收了自家队友一个人头而已,她就兴奋成那样?新手第一次上场吗?韩信想着,嘴角挑起一丝弧度,收了敌方几个人头,开始回泉水补血。

   





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时间就成了你的恶梦;队友总能看到这么一幕:顶着头顶残血的你一脸绝望地跑在前方,后面跟着笑得意味深长的韩信,但每次都是快追到蓝方塔下的时候停下脚步,然后看着残血你气喘吁吁地跑回泉水。明明一个a技就能收掉自家召唤师并且也不会进入防御塔射程范围内,就跟溜着玩儿似的。

  

       队友表示一脸懵逼,有想上前帮忙的刚跳出来就无奈地倒在地上,然后继续看着自家召唤师被溜……

 

  几番下来,大家都知道了,也就开始渐渐习惯,后来再看到你被追的时候,都能按住饥渴难耐的大刀面无表情地继续干自己的活。

   队友甲拍拍你的肩膀,修长的手指瞄向敌方罪魁祸首的某人,语重心长地说:

  “师师啊,不是我们不帮你,是对面韩信太强大,我们怼不过。”

  队友乙叹了口气,摆摆手:

  “太强大了,怼不过!怼不过!”

   他们现在也是心有余力不足,不过,反正知道韩信也不会杀自家召唤师,无所谓啦!

    你听完队友的诉说,怨念深重地转过头,目光投向对面红石像下笑得如沐春风的韩信身上,脸上写满了mmp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