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

咸鱼一条

佛系写文

乙女渣文写手

墙头众多

挖坑使我快乐



清水文全文带ooc

我永远爱曦月!

梦间集乙女 男你(1)


   忙里偷闲,悄悄滴写遍短小的假车,


这是我第一次开车,车技不好,有怪莫怪哈~有时间我再把坑填完,这几个月真是太忙了_(:з」∠)_






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 天罡.


        “哈……”


    “相比之下,师姐的味道比道更让我痴迷呢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这里嘛?交给我就可以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哈啊……师姐……还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呢。”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 秋水.


    “夫人不必拘谨,嗯……哈啊……想叫就叫出来吧。”


   “夫人的声音真是甜进为夫心里呢~”


   “哈啊……”


“就让我在夫人体内留下温度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   曦月.


“这个姿势怎么样?我很喜欢~”


“这就累了?嗯哼,才刚刚开始呢。”


“哈啊……嗯……啊。”


  “背后可全是阿无的爪印呢,小坏蛋……”


“哈啊……哈……唔、嗯……”


  “我对你的爱早已超越了整个世界,也请你回应我一点爱吧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    紫薇.


  “呵,不行?这可由不得你。”


   “弄疼了?唔……”


   “你求我,我就轻一点。”


“嗯啊……停不下来了,哈啊,我真是爱极了你现在的表情呢……”


“嗯嗯……哈……”


    “你明明也是很享受的嘛~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6)